:*^_^*\*^O^*\^_^\(^_^)

螺纹奶嘴·LoFoTo:

201314那天最浪漫的一场雪,我在中国美术学院的天台上,电影拍过无数爱情故事的天台。

在母校的天台上,这天傍晚天灰灰的,是阴天,可是白茫茫的雪映得人亮堂堂。几个世纪来最浪漫的这天,201314,杭州突然下雪了!

不怕死的坐在楼顶积雪的边缘,只为纪念下这个美丽的时刻。一个深圳土著,虽说也见过几次雪,但是每一次都觉得很珍贵!后来院书记突然冒了出来,因为他们的办公室就是顶楼风景特好,大概是他突然看见办公室外有两个傻姑娘在拍照跳舞,训了我们一顿哈哈哈。

背景三角形的楼就是我们服装系的教学楼,除了建筑系的楼,最好看的大概就是我们系的这栋19号楼了。屋顶美得仿佛可以滑雪!

上面这些小松果好像是学校煞费苦心的绑上去的,不过还是很美很可爱,硬生生绑在了樱花树上哈哈哈。

最后这里是学校湖边的小路。春天的时候还会有牧羊人牧羊呢~

我的微博:@嘉鳳鳳Fukcup
LOFTER:螺纹奶嘴·LoFoTo
ins:fukcupp
IN:FUKCUP
个人微信:jiafenglillian
我的服装作品12月份海量包邮优惠券快戳fukcup.taobao.com 么么哒~



评论

热度(882)